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人大常委会调研兰坪县林草局

2021-03-26 18:02:55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2日,怒江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到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就配合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结合工作实际,以查看资料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兰坪县新生桥国有林场就近年来依法行政、依法治林、治草,林业行政案件、行政诉讼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还听取了政策法规股相关业务人员在具体配合人民法院开展行政审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调研组肯定了近年来林草局配合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配合好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加强领导,深刻认识行政审判工作的意义,切实推动依法行政。二是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科学制定行政审判流程,强化服务意识,树立规范、高效、便民理念,做到服务更优质、流程更优化、效率更高效,让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在服务中感受到行政效能的提升,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三是学习典型先进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行政审判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