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自然中心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2021-03-29 09:57:43   来源:云南森林自然中心    分享到:

3月23日,自然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云南森林自然中心委员会关于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意见》,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从五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三要强化道德素养,坚守政治品质,始终严于律己;四要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纪律规矩,坚守政治自觉;五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作风建设。

会议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各科室、各支部签订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军令状”,完善了压力逐级传导、责任层层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链条,为进一步筑牢纪律底线、推进两个责任落实夯实基础。

会议还对近期发布的个别党员、公职人员酒后驾车或参与赌博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通讯员 谭倩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