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东县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29 16:12:46   来源: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景东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弘扬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是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全局党的建设质量的重要途径。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全力做好森林草原防火、野生动物禁食及疫源疫病防控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二是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林草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加强督查督办。三是明确重点措施,合力推进深化学习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为契机,切实改进作风、转变观念,聚焦主业主责,拉高标杆,围绕乡村振兴、生态修复治理等重点工作,扛起生态保护与建设的责任。四是坚持统筹推进,以工作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持续推进国土绿化美化行动,大力发展绿色富民产业,聚焦重点、合力攻坚,全面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陈粼希 李云霞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