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林业社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29 16:26:08   来源:云南省林业社保中心    分享到:

3月26日,林业社保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为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和《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实施方案》,对林业社保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中心领导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感悟马克思主义思想的伟力,中国共产党的组织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注重实践养成,通过学习党史做到眼中有大局,心中有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云南林业社保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通讯员 谭蓓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