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宁县林草局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

2021-03-29 18:04:39   来源: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继承和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凝聚工作动力,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把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作为一部鲜活教材,采取有力措施,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学习效果明显。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收视纪律。把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5作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党性修养的政治任务,要求各支部、各股室站所精心部署,及时收视,全员观看,并严格落实收视、学习教育签到制度。

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成效。采取集中观看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一是局党组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集中收看《榜样5》直播;二是将《榜样5》进行收录至局典型教育资料库,并上传QQ工作群、微信群,要求各支部、各股室站所以“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三会一课”、等形式进一步组织学习;三是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自觉深化学习,认真思考总结,深刻撰写心得体会,从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审视自身差距和不足。

以先进为榜样,争当时代先锋。通过“战疫全能书记”杜云默默无闻、一心为民精神;快递小哥汪勇的坚忍、担当精神;干警达娃仓决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奉献精神;浙江省援武汉抗疫指挥部临时党委跨越冬与春、经历生与死的革命精神等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照先进典型,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舍我其谁、勇立潮头、敢于牺牲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和“西畴精神”,在干事创业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通讯员 黄玉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