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漾濞县林草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9 21:08:33   来源:漾濞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19日上午,漾濞县林草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态文明建设相关篇目,通报了会前筹备情况和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报告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随后与会党员严格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通过相互批评直言不讳,党员之间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既交流了思想,又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会上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到位,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敢于揭短、亮丑、有一定的辣味,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实效;三要有担当意识,在日常工作中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杨丽梅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