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21-03-30 18:06:24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4日,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州林草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行动,把握关键重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3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强调,全局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工作的动力和成效,高质量推进全州林草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