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轿子山管护局组织开展前期牲畜养殖调查数据抽查核实工作

2021-03-31 17:59:05   来源: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轿子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牲畜养殖摸底调查工作已进入统计汇总阶段,为确保调查数据的准确性,轿子山管护局开展了入户数据质量抽查工作,对保护区内牲畜养殖情况进行抽查核实。

此次保护区养殖情况数据实地核实工作由管护局社区处组织开展、各管护站配合开展核查工作。核查重点是保护区周边社区村民的牲畜实际养殖情况,包括牛羊马养殖数量、养殖方式、放牧区域等。核查人员入户耐心与村民交流沟通,掌握牲畜放养的真实状况,比对已填报数据的真实性进行抽查核实。

本次核查了转龙镇老槽子村委会张家村、萝卜树村两个村小组。经抽查张家村杨竹林家、萝卜村王永昌家、陈国春家所填报的调查数据真实准确。

核查人员将继续对保护区范围及周边牲畜养殖调查数据开展随机抽查,对填报数据存在出入的将进行统计汇总,并告知片区责任人,督促及时完成牲畜养殖填报数据出入的整改落实,确保保护区牲畜养殖数据真实性和准确性。

通讯员 李珂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