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天保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1 14:24:08   来源:云南省天然林保护工程办公室    分享到:

3月29日,天保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作动员部署,强调全办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精心谋划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并表示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率先垂范,带头学、亲自抓,带动全办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阮成发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要求全办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

会议讨论通过《天保办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下一步将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结合天保办实际,把握主线,聚焦重点、结合工作,克服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历史中可能存在的知当下而不知过往、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等短板问题,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得全面、学得深入、学得实在。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天保办全体人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用好的学风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戒形式主义,把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高质量推进我省天然林保护事业健康发展,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通讯员 张丽涛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