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德宏州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04-06 17:35:16   来源: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30日,德宏州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以“用心学党史铭记初心 真心办实事勇担使命 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中不断开创林草事业新局面”为题做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 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二是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准确把握党的理论创新发展历史,准确把握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经验规律,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精神。三是强化组织领导,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求州林草局党组首先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身作则,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以及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

会议强调,学党史要端正态度学,要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好的学风、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才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林草事业新局面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讯员 石金芳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