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乌蒙山保护区小草坝区域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圆满召开

2021-04-06 17:53:20   来源:乌蒙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小草坝管护局    分享到:

为有效管好保护区资源,3月30日上午,乌蒙山保护区小草坝区域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在彝良县林草局会议室召开,昭通市林草局、盐津县国有林场、小草坝国有林场、小草坝监督管理站、彝良县林草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小草坝国有林场、小草坝监督管理站分别就2020年开展的整治非法侵占林地毁林种植天麻专项行动情况作汇报,彝良县林草局、盐津县国有林场就在保护区内的资源管护情况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遏制林区乱象;二是分类施策,规范保护区生产生活;三是压实责任,迅速开展问题排查;四是加强打击力度,有力震慑违法行为;五是多措并举,建立长效机制。会后,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及要求,结合地方实际,突出工作重点,压实责任,强化措施,分步推进,依法处置,重点惩治一批破坏保护区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形成高压态势,全力维护保护区和谐稳定。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