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新平县林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2021-04-06 18:01:38   来源: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3月29日,新平县林草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局总支部委员、局属各支部委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学习。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明确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指导原则,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首先要从根本宗旨把握新发展理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的党始终把为民办事、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这既是我们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新发展理念的“根”和“魂”。只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才会有正确的发展观、现代化观。

会议要求,县林草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从历史中找答案,从现实中找参照,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抓好学习教育,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践行初心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不断开创全县林草事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真正领悟“玉溪之变”的深刻内涵,不断深化“新平之变”,凝心聚力推动新平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实现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罗世宏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