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南涧县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07 18:08:55   来源:南涧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4月2日上午,南涧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州县相关要求,并对林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通过党史开展学习教育,旨在提高大家的政治站位和干事创业担当精神,切实把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落实贯穿始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修复和保护好南涧生态环境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促进学习工作双推进。

会议要求,县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务必把紧扣林草中心工作实际,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贯穿始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埋头苦干实干,确保“森林南涧”建设高质量有序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张至松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