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黄连山管护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学英雄”活动

2021-04-08 11:42:09   来源: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近日,黄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绿春县烈士陵园开展“祭英烈学英雄”活动,缅怀先烈的英勇事迹,学习英烈的革命精神。

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参祭人员庄严肃立,向为祖国和人民英勇牺牲的先烈集体默哀,向长眠在这里的烈士敬献花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仰和深切哀思。

全体人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学习长眠在绿春大地的革命先烈为了边境安宁、人民幸福而冲锋陷阵、浴血奋战的英雄气概和视死如归的浩然正气。

参祭人员纷纷表示,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先烈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不畏艰难的革命斗志,弘扬“红河奔腾,奋勇争先”的红河精神,全力做好自然保护区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而不懈奋斗。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