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姚县林草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4-12 18:29:11   来源:大姚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黄花祭忠魂,春风慰先烈。为使革命精神熠熠生辉、源远流长,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近日,中共大姚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白塔公园红色文化广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祭奠缅怀革命先烈,立志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牺牲奉献精神。

在白塔公园红色文化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和赵祚传烈士像前,4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和离退休老党员脱帽肃立,现场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哀思。祭奠后,全体机关干部参观了红色文化广场记载党史故事的浮雕墙,感悟革命先烈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通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无一不为革命先烈们视死如归的革命情怀和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难曲折所动容,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崇高伟大,使得我们党员干部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了解肩负使命的神圣重大,心灵受到了洗涤、思想得到了升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崇尚英模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使命,勇于奉献,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担当起职责重担,以实际行动投身全县林草事业发展中。

通讯员 崔海权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