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坪县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2 18:33:11   来源: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兰坪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林业和草原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全局干部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两个篇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工作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教育的具体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确保兰坪林草事业“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强调,要明晰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把党史学全、学深、学透,切实将精神实质融入血脉、刻入灵魂、贯穿行动。要突出四个“精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党中央明确提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与丰富内涵,切实做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工作要求严,全局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

会议还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一是采取自学等方式学习好《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读本;二是局分管领导与党办共同研究,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三是研究制定好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方案。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