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4-12 18:39:52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县林草局、万峰山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全体领导干部,水沟林场、林工商开发公司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教育学习。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坚持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宣传,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运用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营造舆论氛围,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强化统筹协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林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推进林草产业和社会经济和谐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要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的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干就干好、干就干成、干就一流”的精气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以实践悟理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破解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存在的难题,推进罗平县生态文明建设健康发展。

通讯员 吴崇梅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