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胜县林草局召开“学党史第一议题行动”会议

2021-04-13 17:19:54   来源: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2021年4月10日,永胜县林草局开展“学党史第一议题行动”,局领导班子和股室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文中的重要论述,参会人员更加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行动自觉。

会议提出,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站、所负责人要以上率下学,党员带头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在学习的基础上,做好上专题党课和专题宣讲等工作的准备,同时要督促好分管股室、站、所干部职工的日常学习。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用好学习教材,在局党组组织的集中学习基础上,充分利用空余时间自觉学习。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与森林资源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程海生态修复、长江防护林三期工程退化林修复等工作相结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践行者。

通讯员 殷会琼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