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到景东管护局开展调研

2021-04-13 17:26:41   来源:云南无量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    分享到:

近日,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一行到云南无量山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东管护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会。

调研组听取了景东管护局的基本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今后发展思路,以及落实党建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责任制方面的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景东管护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贯穿于工作始终,始终做到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严守六大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规范公务接待,严格执行差旅费报销管理规定。牢牢把握“严”的主基调,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三是要提振百倍的信心,履行保护职能,加强资源管护,时刻牢记自然保护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充分依托“两山”保护区资源禀赋优势,做大做亮宣传,努力建立景东“两山”动植物资源展示馆,以资源优势促进景东经济发展。

管护局表示,下一步将坚决按调研组的强调和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监督,助推全局管党治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好“两山”生态卫士,充分发挥生态主力作用,全力把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踏实谋事干事,实现保护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通讯员 周梓楠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