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宁县西山林场实现城市面山清明零火情

2021-04-13 17:41:47   来源:昌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清明传统祭祀结束,昌宁县西山林场通过严抓各项防火措施,实现清明城市面山零火情。

面对严峻的森林草原防火形势及清明祭扫压力,西山林场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层层压实责任,从宣传、巡护、堵源、值守、督查等环节入手,做到“严”字当先,“防”字当头,责任明确到人,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抓紧抓细抓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的每一环节,在辖区营造起了清明生态祭扫、文明祭扫和安全祭扫的良好氛围。

清明祭扫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单8000余份,发放防火宣传布袋500余个,实名登记入山人员12499人次,其中上坟人员10910人次,登记入山车辆2965车次,其中上坟车辆2334车次,确保了城市面山森林草原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基层林草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通讯员 王雪蕊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