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通海县林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与密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3 17:47:10   来源:通海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密码安全意识,4月12日,通海县林草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与密码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国家安全法》。通过学习促进全体干部职工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密码安全意识,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责任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

会议强调了国家安全与个人安全,保密安全与国家安全的密切联系,国家安全的真正实现有赖于人人参与、人人负责。

通讯员 许楠丽

编辑:王雪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