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开展“红土地之歌”演讲活动

2021-04-27 14:53:35   来源:云南省林木种苗工作总站    分享到: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党史,处处蕴含着治国理政的经验智慧、资政育人的宝贵财富,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方式,激发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学好党史。4月13日,省种苗工作总站开展以“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红土地之歌”演讲活动。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朴实而真诚,激情而坦荡的语言魅力讴歌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铸就的伟大精神,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高昂旋律。参赛选手他们都是80后的青年干部,是林草种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他们以“红土地之歌”演讲活动为载体,学习党史汇聚干事强大动力,“惟知跃进,惟知雄飞”,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不畏困难信心百倍的为“十四五”时期我省林草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评委综合主题明确、内容真实,原创、语言表达有感召力、仪态大方得体和演讲时间控制等方面进行打分,通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演讲活动择优选出3名优胜奖获得者,将参加省林业和草原局举办的“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站党委书记吴翕向3名优胜选手表示诚挚祝贺!他强调,参赛选手今天表现优秀,能站在台上,体现了一种成功,一种担当。他要求,接下来优胜选手须再次对作品进行修改和完善,熟悉自己的演讲稿,在后期演讲比赛中做到脱稿演讲,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演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决心,推动全站职工在理想信念、价值观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助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林草篇章贡献种苗人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丰润道德滋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胡晓红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