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草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环境卫生、控烟大检查

2021-04-30 18:48:0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五一”节到来之际,为切实防范节日期间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营造平安、有序、健康的机关办公环境,4月30日下午,由局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宣传中心、机关服务中心组成的检查组,对局机关节前安全、环境卫生、控烟等情况开展检查。

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30日,局机关各处室、单位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对办公室进行卫生打扫,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做到门窗干净、地面整洁、桌面无杂物。此外,按照省级无烟机关示范点创建要求,我局各处室、单位严格执行无烟党政机关建设管理规定,切实做到控烟区内无吸烟者和烟头烟具。

检查组强调,各处室、单位务必要做好安全、环境卫生和控烟工作。特别是节前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认真排查本部门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超负荷使用电源插座等情况,并及时整改到位。要督促本处室、单位干部职工下班离开前要关闭电器等设施设备的电源,关好门窗,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