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林草局组织参观“爱在春城人家”家风文化主题展活动

2021-05-26 18:06:52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职工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爱在春城人家”昆明市家风文化主题展活动。旨在深入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把加强家庭文明建设作为提升社会文明的重要载体,宣传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细落小落实,不断深化家庭文明新风尚。

展区共分为一、二号展厅,展览有“图”“福”“宝”“信”“书”多个板块,共展出百余件家训书法、家风绘画、全家福照片、家书家信、传家宝老物件等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家风家训作品。此次“爱在春城人家”昆明市家风文化主题展活动,对讲好家风故事、书写家国情怀,讴歌党的领导,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论述、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立足家庭、学习优良家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建自律家风的意识更加强化。

下一步,昆明市林草局将结合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系列活动,督促干部职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规定,带头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着力营造清廉家风,创造良好的廉洁家庭环境。

通讯员 李珂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