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景东管护局百名党员讲百个党的故事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

2021-06-10 18:18:08   来源:景东省级自然保护区管护局    分享到:

6月8日,景东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开展“学习百年党史,百名党员讲述百个党史故事”读书会,旨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红色故事,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指出,红色教育资源是党史学习教育的最生动的教育素材和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引导广大党员从红色教育资源中寻找初心源头、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的有力途径。全体党员要把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党的创新理论结合起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汇聚投身“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强大共识合力。

会上,《湘江战役》《腊子口战役》《一门三烈》等一个个以先进的革命英雄事迹、红色经典战役、著名历史事件等为主要内容的爱国故事在党员间口口相传,一段段光辉历史被一代人深刻铭记。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赓续共产党的精神血脉,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奋进动力和工作实绩,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接下来,景东自然保护区管护局将继续组织开展“红色故事大家讲”活动,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通讯员 周梓楠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