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胜县林草局开展“讲党史故事 传红色家风 建清廉机关”主题活动

2021-06-15 20:25:15   来源: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永胜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以“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家风建清廉机关”为主题的“红色故事大家讲”系列活动,县林草局4名职工分别上台讲党史和红色故事,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杞麓湖的呐喊》第五集和《东河之问》。通过活动开展,使全局参加活动的83名干部职工内心深处经受了一次革命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后,永胜县林草局局长作总结讲话,指出,讲党史故事、传红色家风、建清廉机关是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基层支部活动的一个主题,要从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好,一是进一步严肃执行民主集中制。二是真正发挥专家思想库、智囊团和参谋助手作用。三是传承红色基因重家风教育。四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是进一步深刻领会教育警示片。

通讯员 殷会琼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