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1-07-20 19:23:31   来源: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    分享到: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昆明市森林资源管理总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该专题片全面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系统解读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强调只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抓住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牛鼻子”,架起依法治理的“高压线”,才能真正守住安全发展的思想防范和红线意识,从而实现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是一部值得所有职工观看的电视专题片,它提醒我们,只有重视安全,才能将自己的生命牢牢地守护住。让我们保护好自己,重视生产工作中的各个安全事项。

通讯员 李其燃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