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富民县林草局扎实开展森林督查工作

2021-07-26 19:01:06   来源:昆明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根据国家和省、昆明市关于开展2021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工作的相关要求和部署,7月16日至23日,富民县林业和草原局根据国家和省级林草部门下发的140个森林督查疑似图斑,组织精干力量分别到各镇(街道)结合林地现状地类,进行实地拍照核查,针对发现改变林地用途或盗伐、滥伐林木等造成林地变化的情况,做到现场调查核实与登记。目前,已完成全部疑似图斑的外业核查工作。

下一步,富民县林草局将认真整理外业核查数据,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好2021年森林督查内业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向上级林草主管部门上报数据库、自查报告等成果资料,对森林督查中发现的违法问题进行查处、整改销号,为完善富民县森林资源监测体系、提升森林资源保护管理能力、促进自然资源高质量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通讯员 李珂

编辑: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