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山市林草局督导检查老君山、红旗国有林场扫黑除恶等宣传工作

2021-08-25 17:56:06   来源: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文山市林业和草原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辖区督导检查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等宣传工作。

检查中,文山市林草局检查组到老君山管护分局摆依寨管护站及红旗国有林场大以三古林区采取现场检查、翻阅台账、查看工作痕迹、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工作人员是否有深入林区周边踏查记录,是否开展过林区宣传标语悬挂、宣传画册张贴、林区周边村寨入户宣传等。同时,分别对摆依寨管护站及大以三古林区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并针对此次督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把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宣传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扎实抓好,为创建平安林区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林区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通过在林区周边张贴拉挂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宣传标语,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林区群众进行深入宣传。

编辑:钟颖 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