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测评考核组到省林草局开展考察测评

2021-09-14 20:02:1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中共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测评考核组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实地考察,并通过听取汇报、调查访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省林草局创建第十六届云南省文明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综合测评。

汇报会上,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从深入抓好理想信念教育、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年度重大主题教育庆祝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建设、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讲好生态文明建设的云南故事6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省林草局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主要成绩、经验体会。考核组组长戴多明对省林草局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要严格对标对表,做好创建文明单位“网上材料申报”工作;要坚持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要保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常态长效,持续提升创建水平。

会后,考核组随机抽取了50名干部职工,围绕干部职工对本单位创建工作的参与率、对干事创业氛围环境满意度等进行了调查访谈,并根据考察项目实地查看了职工文体活动室、行政许可审批窗口、机关食堂等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德”教育、先进典型选树宣传、讲文明树新风等宣传材料展示情况。

下一步,省林草局将以本次测评考核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做好后续“网上材料申报”等相关工作,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争取成功创建云南省文明单位。

通讯员 李娅霖 刘绍廷

编辑:张雯 杨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