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禄劝县林草局举行2021年涉林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业务培训

2021-09-16 18:33:29   来源:禄劝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15日,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林业和草原局举行2021年涉林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业务培训。禄劝县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全县涉林产业村集体负责人和林业站业务骨干参训。

此次业务培训主要以帮助涉林产业村集体依托林草科学种植管理,提高当地农民收入和经济发展水平为目标,围绕《核桃栽培与管理关键技术》《林下资源开发与利用》《青花椒栽培与加工》等内容进行授课。

据悉,开展此类业务培训是禄劝县林草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持涉林产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提升涉林产业村集体自我发展能力的措施之一。下一步,该局还将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乡村农户和生产一线,开展多种形式的涉林种植管理指导,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让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真正成为乡村产业发展和群众增收中的核心组织,为全县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力量。

编辑:张雯 杨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