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分析会

2021-09-22 18:59:05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有力推动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平安建设工作,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于9月18日召开了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分析会。会议由局督查员乐戎主持并讲话。会上,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汇报了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平对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赵永平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二是各司其职,协调联动;三是强化引导,消除隐患;四是总结不足,推广典型。

会议强调,全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做好省林草局2021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评价工作,争取省林草局2021年度综合考评成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局平安办牵头,安排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积极配合,根据任务分工,认真准备考核所需台账,局平安办做好汇总上报,确保2021年度平安建设考核评价工作取得好成绩。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