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泸水市举办2021年护林员管理和职业技能培训班

2021-09-24 18:06:17   来源: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    分享到:

近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举办2021年护林员管理和职业技能培训班。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泸水市林业和草原局、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怒江州林草局领导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强调,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充分认识此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务必要遵守纪律,保持良好的态度认真学习,为怒江实现“绿起来、美起来、富起来”的目标贡献力量。

培训邀请了西南林业大学、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的专家教授以及云南省林业高级技工学校的教师授课,各班均配备班主任和教官参与管理。培训结束后为考核合格的学员发放护林员初级技能证书。

来自泸水市叶子花社区、同心社区、蛮英村和丙奉村的学员参加此次护林员专业技能培训,培训学员达230余人。

编辑:钟颖 杨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