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昆明市晋宁区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活动

2021-09-27 19:01:00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执法检查行为,昆明市晋宁区林业和草原局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活动。

按照2021年抽查工作计划,晋宁区林草局于9月1日对晋宁区辖区范围内的国家和省级重点保护陆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许可经营户进行抽查。9月16日至17日,晋宁区林草局对在晋宁区申请办理林木种苗生产经营许可证并已取得相关许可的经营者进行随机抽查,并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局联合抽查了种子经营户。此次抽查共随机抽取了1户陆生野生动物驯养繁殖户,4户林木种苗生产经营户,12户种子经营户,检查结果将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进行公示。

下一步,晋宁区林草局将深入贯彻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创新监管方式,加强林草领域的事中事后监管,在维护好绿水青山的同时,最大限度减轻企业负担。

通讯员 李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