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监督检查工作组到省林草局督导检查

2021-09-28 18:18:42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9月27日,云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办公用房督导检查。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永平,局机关相关处室参加汇报会议。

汇报会上,省林草局就机关办公用房自检自查情况作了汇报。省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监督检查工作组第三组详细了解了省林草局办公用房情况,希望省林草局将办公用房自检自查工作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办公用房标准,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确保自检自查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赵永平表示,省林草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从严从实抓好办公用房自检自查工作。加强领导,严格督查,健全制度,统筹使用,确保办公用房管理使用制度化、规范化。

会后督导组采用随机抽取、查阅资料、现场测量的方式对省林草局的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

通讯员 何飞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