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罗平县林草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1-11-12 15:29:15   来源: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11月8日,曲靖市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局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会。

会上,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派驻罗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纪检组组长作警示教育,讲述内容围绕身边案例,分析前因后果,以案为鉴、以案明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示大家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意识,行动上严格遵守纪律,才能从根本上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县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强调,要引以为戒、更加牢固树立规矩意识,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对照相关的纪律条例和法规,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打造严纪律、明事理的林草干部队伍;要认真学习党章、党的纪律和法律知识,以身作则,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增强党性修养,形成林草部门守纪律、讲原则、有风格的工作作风。

通讯员 蔡朋粉 马省阳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