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 云南森林生态产品走俏

2021-12-17 17:40:24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2月17日,由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云南农垦集团共同主办,楚雄市人民政府、楚雄州林草局、云南农垦核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京彩云南 共享森林的味道”为主题的“云南森林生态产品2021狂欢节”在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开幕。50家林草产业龙头企业携600多个森林生态单品,与24家省内外采购商,渠道商、行业协会、电商平台等共谋云南林草产业发展,共享云南森林生态产品。

 

  

省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峻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活动当天,省林草局向京东网络商城推荐的首个林草生态产业馆“中国特产•云南森林生态产品馆”(链接:https://shop.m.jd.com/?shopId=11678772。)同时在京东商城上线,16家省林草产业龙头企业的25款森林生态产品及林特产品销售上架,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云南森林生态产品。截至发稿,云南森林生态产品馆、楚雄农特产馆累计销售订单达2750单,累计销售额达127386元。

    

 

 

活动当天,京东、淘宝、抖音、快手平台的10个直播现场推荐52家企业的81款云南森林生态产品,网友对云南核桃、澳州坚果、石斛、野生食用菌、林下药材等森林生态产品直播反响热烈,给企业、种植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订单销售,也从源头上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态有机食品的需求。据统计,关注观看人数达到126万人次,累计销售订单量15256单,销售额达778931元。

 

 

 

活动当天,云南农垦集团核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楚雄市彝鑫核桃产业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订了1万吨核桃收购协议;云南益村益爱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1千吨核桃购销协议;云南深纹核桃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楚雄市彝鑫核桃产业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签订平台战略合作。

  

通讯员 杨卿

  

编辑:何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