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国有林场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9:46:56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国有林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关人员45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力促学深悟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刻领悟,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和本质要求,全面把握我们党的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要大力贯彻,用全会精神引领工作发展。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将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为大局服务、坚持自我革命等工作要求,融入林场各项工作,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动林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四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山”理论,通过学习,使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林场工作的核心指引,是推动永仁县林草事业取得一个又一个成功的强大“引擎”。

通讯员 殷俊华

编辑:何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