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世界地球日|“绿色云南 美丽家园”图片征集活动开始啦!

2022-04-15 19:40:32   来源: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七彩云南

美在多姿多彩

美在色彩斑斓

美在蓝天白云

美在绿水青山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全社会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在全社会形成“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浓厚氛围,4月15日至5月15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主办、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协办、云南网承办的“世界地球日:绿色云南 美丽家园”图片征集活动,诚邀您一起对话自然,用镜头、画笔讲述云南“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景象。

本次图片征集活动分为摄影作品、绘画作品两个类别,内容以云南的山、水、林、田、湖、草为主体,展现云南绿水青山、蓝天白云、原野沃土等大美自然风光,呼吁全社会更加珍惜土地、矿产、海洋、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在全社会形成珍爱自然资源、保护美丽云南的浓厚氛围。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5日至5月15日

参与方式:

1.识别海报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投稿;

2.进入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微信公众号,点击“世界地球日”参与活动;

3.省自然资源厅门户网站参与活动链接方式:http://dnr.yn.gov.cn/

4.省林草局门户网站参与活动链接方式:http://lcj.yn.gov.cn/

作品要求:

1.投稿的摄影、绘画作品均电子文件报送,须为JPG/PNG格式,图片大小不低于3M。

2.可提交单图或组图,组图一次最多提交5张作品,每组照片视为1个作品。

3.来稿文件须完整填写作品名称、作者及联系方式,请注明作品拍摄地点,信息不全者视为自动放弃投稿资格。作者可给作品加以文字说明,鼓励有故事背景的作品投稿。

4.本次征集活动不退稿,不得一稿多投,已正式发表(报刊、杂志、网站)的作品和已参加其他比赛的作品不在征集范围内。投稿作品内容不得违反国家相关法律及法规要求。

5.作品须为投稿者原创作品,投稿作品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作者本人承担。所有作品一经投稿提交视为同意除署名权之外的所有著作权权利全部归属于本次活动组织方,组织单位可以在相关公益宣传中无偿使用。

6.活动期间,相关作品将在云南省自然资源厅官方微信平台、网站、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网站及云南网进行展播。活动结束后,优秀作品将整理为电子画册,提供社会各界免费下载留存。

7.云南省自然资源厅、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拥有本活动最终解释权。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

珍爱地球

我们每一个人责无旁贷!

快快提交你的作品

一起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