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林草要闻 > 正文

省林草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2022-10-19 17:19:2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人事处)    分享到:

自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以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大会报告,特别是其中关于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内容。

省林草局广大党员群众认为,报告进一步明确了新征程上生态文明建设和林草事业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准确把握党中央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云南生态文明建设的历史使命和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林草工作在生态文明建设、筑牢祖国西南生态安全屏障中的重要作用,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强化森林、草原、湿地、野生动植物资源管理,切实保护好云南的生物多样性;持续推进国土山川大绿化,进一步加快构建自然保护地体系,持续推进林草产业发展,加强林草碳汇研究,让森林“水库、粮库、钱库、碳库”作用更加明显。

通讯员 任碧霞

编辑:吴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