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创建方案编制服务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2022-12-07 17:51:01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野生动植物保护处    分享到:

一、项目编号:

YNYY-[2022]-058号

二、项目名称:

西双版纳国家植物园创建方案编制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云南方城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578号中央金座1幢B座903号

中标(成交)金额:297000.0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五、评审专家名单:

卢泽(组长)、占念念、郭丽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费:依据《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按照《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收费标准,由采购代理机构向成交人收取。

金额:4455.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此公告公示期为一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94号《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的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定代表人签字,并附带相应的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件(原件)一并提交(邮寄、邮件不予受理),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自此公告发布之日起,请成交人到采购代理机构领取成交通知书并携成交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内与采购人签订合同。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沣源路18号

联系方式:0871-6501144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云南云屿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盘龙区盛唐城大唐国际E7幢1105室

联系方式:0871-661810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工

电话:0871-66181099

十、附件

1.《中小企业声明函》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相关内容。)

2.竞争性磋商文件详见(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