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14次会议

2022-05-05 18:37:09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4月23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2年第14次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约谈会上的讲话。会议原则同意《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送审稿)》等文件。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王宁书记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落细落到底、抓紧抓牢抓到位,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二要认真研究、系统推进政治巡察工作,注重强化巡察人员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能力,认真落实巡察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流程,做实做细各项规定动作,确保“巡”到点子上,“察”到关键处,提高巡察工作精准度,提升发现问题能力,提高巡察工作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