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党组召开2022年第26次会议

2022-09-13 18:56:47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8月30日,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万勇主持召开省林草局党组2022年第26次会议,研究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政策有关工作,会议原则同意《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政策的补充通知》。

会议指出,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政策,是林草系统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高林草要素保障效能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核审批管理规范》及此次补充细化的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做好使用林地审核审批工作。二要加强对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认真做好森林资源监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杨希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