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怒江州林草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2022-01-20 14:09:50   来源: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月15日至17日,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林业和草原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云南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云南省贯彻落实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等重要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怒江州2019—2020年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交流发言,随机抽取3位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改革的举措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风险防范和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保护第一的理念,将这一理念落实到具体的保护工作中;四是深入研究资源转化工作,把资源优势真正转化为经济优势。

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31人参加17日下午的集中学习和研讨。

通讯员 和骏

编辑:何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