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1 17:23:15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2022年1月是全省第3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月”,为铸牢广大党员干部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支部结合实际,于1月17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一是“学”。专题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条例和《云南省宗教事务条例》,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

二是“唱”。大家学唱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创建新一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主题歌《石榴籽籽心连心》,让“中华民族一家亲”成为共识。

三是“测”。对民族团结进步知识进行检测,巩固和加深党的民族政策、国家民族法律法规和民族团结进步知识。

为了促进保护区民族团结的健康发展,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表示要将宣传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森林防火宣传为契机,持续向保护区内各民族宣传贯彻好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理论。

通讯员 木陈会

编辑:何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