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基层管理站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2022-01-25 17:46:51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保护区内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月18日至19日,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成排查组到曼点管理站、江边管理站、过门山管理站和蚌冈管理站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工作。

保护区内四个管理站建站时间长,有的站点基础设施陈旧,水、电线路较长,管道老化严重。特别是江边管理站,办公用房为木质建筑物,常年风吹、日晒、雨淋,导致支撑房体的木质材料已经严重受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过门山管理站办公用房墙体部分脱落,屋顶受潮严重出现大片发霉的情况。

经过实地排查,排查组强调了房屋维修的必要性,提出了初步修理方案,并要求各管理站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第一位,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整治措施,让坚守一线的职工和护林员安心工作。

通讯员 汤黎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