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永仁县林草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6 20:24:47   来源: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使林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近日,楚雄彝族自治州永仁县林业和草原局党委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针对离退休老干部,局党委制作发放了慰问信,向老干部通报2021年林草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采取实地走访、集中慰问和电话慰问的方式进行,为老干部送去关怀和新年祝福。针对林区各瞭望台、管护点和专业森林消防队,采取班子带队、划片慰问的方式进行。在各瞭望台、管护点和专业森林消防队,班子成员与慰问对象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和家庭情况,提醒他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感谢他们为林草工作所作贡献。

走访慰问中,老同志们对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林草工作,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永仁林草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管护点、瞭望台和专业森林消防队人员表示,春节期间,一定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应急值守,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森林资源保护等工作,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

截至目前,县林草局共走访慰问专业森林消防队5支,森林防火瞭望台7个,森林管护点23个,森林防火值班室1个,退休老干部88人。

通讯员 朱玉琼 杨晓梅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