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临沧市林草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29 16:06:37   来源: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    分享到:

1月27日,临沧市林业和草原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经过一年的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党性观念明显增强,历史自信、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斗争精神、斗争意志得到磨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夯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守正创新推进林草工作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焕发。

会议强调,全市林草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捍卫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各科室、各下属单位、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持续用力。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建立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常态化机制,持续开展“双服务双报到双报告”志愿服务活动,巩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为推动工作的实效,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努力做实林草资源“保护、培育、利用”这“三篇文章”,一是坚持保护优先,在全市全面推行林长制,进一步明确和压实各级党委政府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目标责任;二是坚持科学培育,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修复保护和系统治理;三是坚持合理利用,着力打造世界一流“坚果之乡”,发展林下产业、新兴产业。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