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纳板河管理局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2022-01-29 16:08:08   来源: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1月26日,纳板河流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专题部署工作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分析研判管理局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风险,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管理局一直力争的奋斗目标,关乎管理局的前途命运,关乎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必须提高站位,强化认识。二要以宣传工作为抓手,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严把宣传内容审核关,做到宣传内容多样、宣传渠道多元。三要担起意识形态责任,落实重点工作要求,抓实内部刊物通讯组编、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开启以宣传为抓手的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木陈会

编辑:李纹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