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01-29 16:09:01   来源: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分享到:

按照省委、局党组统一部署,1月26日,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央环保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林业和草原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3名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开展了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院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充分征求了有关部门意见,班子成员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听取有关同志和部门的意见、建议,为开好民主生活会,院党委还专门开展了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门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和省委民主生活会议精神,并召开了全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为民主生活会做足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明确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并代表党委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林草局指导组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存在的一些不足,要求一要持续抓好政治建设,二要持续抓好能力建设,三要深入学习党的正反两方面经验,四要抓好查摆问题的整改。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把学习教育当作人生的必修课,当作党性的锤炼课,要树牢“四个意识”,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把问题整改作为改进提高的重要契机,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切实做到真改真干、真见成效、长期见效。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会同院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加强对分管分院的指导,扎实推进总结和评估工作,确保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形成推动规划院服务全省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李纹秀